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台前县召开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台前县委编办 发布日期:2022-7-5 点击次数:1623


    7月5日,台前县召开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乡镇机构改革以来,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及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规范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实施意见,并就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是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提升乡镇综合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各乡镇要围绕实现“一支队伍管执法”目标,积极完善体制机制、充实执法力量、配备执法装具、规范执法行为。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自身业务需要、法律规范,明确专业执法事项和综合执法事项,依法依规梳理审核下放乡镇行政处罚权限。健全综合执法制度体系,完善案件移送和协作制度,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管理,严把资格审查关、业务培训关。加强执法监督,落实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制度。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按照市能力作风建设周调会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务。



上一条:濮阳县委编办规范管理体制创新编制配置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条:河南濮阳:这座资源枯竭型城市为什么再获国家肯定?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