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濮阳市委编办举办系列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2-7-4 点击次数:16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濮阳市委编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经典诵读润心灵。6月2日,市委编办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端午”经典诵读活动。干部们铿锵有力、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诵读文化经典,重温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魅力演讲见新知。6月23日,市委编办举办“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濮阳”演讲比赛。在选手们的倾力准备下,以声传情、以音为媒,联系实际,用生动鲜活的事例,饱含深情的讲述、激昂慷慨的倡议,学先进、悟初心、话未来,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实干奋发的精神状态。

 

嘹亮歌声诉豪情。6月21日,市委编办组织“赶考路上有我·唱响出彩濮阳”歌咏比赛。干部职工们纵情放歌,歌唱祖国,抒发时代豪情!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深切的爱党爱国情怀,献礼党的生日,唱出了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唱出了社会主义新中国的自豪感。

 

此外,还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龙都儿女心向党”征文、“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濮阳”书画摄影比赛、“赶考路上有我·笔赞出彩濮阳”征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党的生日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力支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河南濮阳:这座资源枯竭型城市为什么再获国家肯定?
下一条:濮阳县召开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会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