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濮阳县委编办组织开展“夜校”大讨论第二期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濮阳县委编办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次数:1769

    11月25日晚,濮阳县委编办在帮扶村白堽乡葛寨村会议室组织开展“夜校”大讨论第二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夜校从三方面进行。

一、开展学习,充电蓄能。一是共同学习了周书记在11月4日夜校学习上的讲话,着重学习了周书记提出的“六比六看”。二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七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昂扬姿态面对新发展机遇,面对新挑战。

二、开展讨论,提升能力。一是围绕周书记在11月4日夜校中提出的“六比六看”展开讨论,针对如何将“六比六看”作为有效载体,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大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二是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谈打算,从不同角度对如何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三、研究部署,高度重视。一是集中研究了我办脱贫攻坚后评估相关工作,析研判了县检查组入户走访反馈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所有帮扶责任人扛稳扛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政治责任,充分认识考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对全部帮扶责任人开展测试,测试帮扶责任人对所帮扶户家庭情况掌握程度、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熟悉程度。通过测试,进一步传递了压力,促进帮扶责任人深入做到“两熟悉”;进一步查遗补漏,及时发现短板弱项进行整改,夯实工作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讨论会收获颇丰,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许多思路,同时将以此次讨论为契机,认真查找改进工作短板,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推动我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南乐县委编办开展干部“夜校”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濮阳县委编办念好“四字诀”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