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范县县委编办三步走确保“廉洁过节”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范县县委编办 发布日期:2021-9-17 点击次数:1389

近日,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倡树清廉家风,营造“廉洁过节”浓厚氛围,范县县委编办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和激励全办党员干部知廉、倡廉、守廉、护廉,做到廉洁修身、廉洁履职。

一、讲党课,开展廉政教育。该办举办由单位“一把手”主讲廉洁家庭建设专题党课,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干部职工树牢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重点了解掌握党员干部的家庭情况、思想状况和生活状况,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教育提醒,防止小问题拖成大问题、小错误酿成大错误。

二、抓教育,凝聚思想共识。学习二十四孝的故事、周总理的十条家规、杨善洲精神、时代楷模张桂梅等古今家风家训故事,通过学习,使全办党员干部职工看到了他们身上的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政治品德,让大家认识到淡薄名利、无私奉献的深刻含义,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学法律,廉洁依法履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机构编制违纪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提升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提高依法履职本领。


上一条:范县县委编办传达贯彻 省委工作会议暨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清丰县委编办念好“三字诀” 强化机构编制管理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