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濮阳市委编办做好“三大员”全力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9-2-28 点击次数:2524

濮阳市委编办在机构改革中积极作为,主动做好“三大员”,全力推进各项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做好底数“调研员”。2018年6月份以来,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主动深入市直各单位进行摸底调研,全面梳理掌握各单位职能配置、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管理运行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同时,对照机构改革方案,立足全市机构编制总量,精准分析各部门职责匹配情况,研究提出机构编制职数框架建议,明确了各部门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和内设机构限额,为制定“三定”框架模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做好工作“协调员”。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的原则,充分发挥牵头引领作用,注重加强统筹协调,与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建立联络员制度,同步做好了划出与划入单位人员移交工作,工作中严格把握工作节奏,合理安排工作进度,保证了人员划转工作顺利完成,共划转行政编制102名,行政人员103名。

三是做好政策“宣传员”。紧紧围绕全市机构改革任务,找准切入点,不断加大机构改革政策的宣传力度,着力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切实做到机构改革工作走到哪里,政策宣传工作就跟到哪里,有力确保了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上一条:濮阳市专题研究议事协调机构及其办事机构工作机制问题
下一条:濮阳县新组建部门正式挂牌运行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