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清丰县编办打好中文域名注册续费攻坚战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3 点击次数:2528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挂标率实现全覆盖,清丰县编办多措并举,凝心聚力打好全县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管理工作这次攻坚战,力争全县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加强领导   落实责任

县编办主任张相斋同志多次召开全县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会议,明确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有关业务股室密切配合、电子政务中心具体落实的工作机制,强调要把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年度机构编制工作考核目标。

二、建立台账   把握进度

为实现我县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挂标率实现全覆盖,我中心对已经注册的中文域名进行认真梳理,将梳理出未开展中文域名注册及注册期满的单位建立电子文本档案,准确把握注册进度,督促未注册的单位尽快完善相关资料申请注册。

三、强化措施   加压驱动

为了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县编办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制定计划,明确具体承办人员,倒排工作任务,做到每天有动作、每周有进展、每月有突破。坚持把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与机构编制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打好这次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续费管理工作攻坚战。

上一条:南乐县编办以“三严三实”促管理创新
下一条:清丰县编办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