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濮阳县编办召开“一创双优”集中活动、“马上就办”工作动员会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4 点击次数:3926

1013,河南省濮阳市濮阳县编办召开“一创双优”集中活动、“马上就办”工作动员会。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办分管领导带领学习了《高政显同志在全县“一创双优”集中活动、“马上就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办主要负责人对我办如何落实好“马上就办”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活动上来。转变工作作风,遇事马上就办,办实办好,是新常态下机关工作的需求,是冲破旧思想老观念束缚的根本途径。全体干部职工要根据活动要求,提高对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认识,要在解放思想的基础上找准差距,在转变作风的形势下树新风,在马上就办的要求下做实事,在办实办好的愿景下促发展。要以群众满意、社会满意为目标,树立不骄不躁、敢于担当、严守纪律、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作风保障。

二是要明确要求,推进活动扎实开展。要正确把握“马上就办”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目标要求,结合编办当前及年度的主要、重点工作,认真抓好每个阶段环节的工作,突出重点,扎实有效地推动整个活动有序开展。

三是要加强领导,促进工作更好开展。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把“马上就办”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统筹协调好开展活动与促进工作之间的关系,精心组织,稳步推进,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富有特色、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到教育活动中来,统一思想认识,克服消极心理,力促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转变。要充分利用好门户网站、县内外主流媒体平台,宣传报道我办在活动中创造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营造浓厚氛围。

四是要加强督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建立和落实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管股室负责人和股室干部职工之间的联系督导制度,加强对活动的指导和推动。要加强与县活动办的联系和沟通,及时发现反馈活动开展中出现的问题,并定期对各股室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定期通报督导检查结果。


上一条:市爱卫办专家组指导检查清丰县编办创卫工作
下一条:华龙区编办召开2015年度“一创双优”集中活动动员会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