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濮阳市委编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7-26 点击次数:1679

扎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0日,濮阳市委编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围绕近期学习情况讲述心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编办主任白玉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针对个人存在的不足和群众反映的问题相互提醒交流。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实际,认真盘点检视,形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银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盘点和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了解和掌握,坚定了政治立场、提高了政治站位、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达到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战斗力的目的。


上一条:濮阳市委编办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濮阳县委编办“三个强化”加强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建设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